問題搜尋
常見問題
  17:47 台股重挫外資期貨加碼淨空單 法人:牽動季線保衛戰     17:47 【公告】國票金獨立董事對第八屆董事會第11次會議討論事項第二案表示反對意見     17:47 【公告】奇邑財會部經理暨代理發言人異動     17:37 【公告】律勝113年第1季財務報告董事會召開日期     17:36 【公告】信昌電預計通過113年第1季合併財務報告之董事會召開日期     群益e碼通 > 群益e碼通規則  
 

新客戶於開戶完成,即領取網路密碼與語音密碼各一組,
  網路系統包括:群益策略王、群益網上發、群益贏家888國外期貨、海外商品、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網路下單系統。
  語音系統包括:語音下單、語音成交回報。


密碼設定
依資通安全規定,密碼最佳長度為8位英數字,建議您將密碼設定為8位英數字,以符合資通安全,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1)網路密碼有區分英文大小寫,設定時請特別注意。
(2)因網路密碼同時適用於電腦下單與行動下單,故網路密碼請勿使用特殊符號(如:#、%、$),以免登入錯誤。
(3)網路密碼不可使用與身分證字號連續相同四位英數字以上。
(4)網路密碼、語音密碼皆不可使用連續數字或字元,例如:1234、5678、abcd、efgh。
(5)網路密碼、語音密碼皆不可使用相同數字或字元,例如:1111、2222、aaaa、bbbb。
(6)網路期貨出金密碼設定規則同上,但不得與網路密碼相同。
(7)語音密碼不可使用特殊符號,亦不可與身分證字號連續相同四位數字以上。
(8)語音期貨出金密碼設定規則同上,但不得與語音密碼相同。
(9)為維護網路資料安全,請勿將密碼告知他人,並建議您定期修改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時,務必親自攜帶原開戶印鑑、雙證件,至原開戶分公司領取密碼條, 或是於電腦中準備有效憑證以及留存於本公司之行動電話號碼或電子對帳單信箱,即可補發網路密碼。



密碼鎖定

密碼登入失敗三次,系統將自動鎖住客戶密碼,限制其登入,解鎖方式如下列方式三擇一:
1、  如電腦或行動裝置中具備有效憑證,可於群益金融網密碼專區或Ezone之『密碼專區』解鎖
2、  撥打電話至客服中心,客服人員確認客戶身份後,協助解鎖
3、  持雙證件及原留印鑑逕至原開戶分公司辦理補發



保護個人資料密訣
請妥善好好保存個人密碼及憑證,勿交予他人使用。
不要在公用電腦系統上登入具私密性的網頁,甚至輸入密碼、帳號…等資料。
定期變更網路交易密碼,不要使用網頁記憶密碼的功能。
不要將密碼、帳號…等資料抄在明顯位置處。
不要使用太過簡單或是生日、電話…等容易被破解的密碼。
使用無線網路設備時務必要設定加密機制,以免資料在空中中途被截獲。
當不使用電腦時登出安全性的網頁、關閉網路連線設備,或者關機。
不要在MSN、ICQ、Yahoo Messenger談話中透露密碼、私人身份…等資料。
若將私密資料放在抽取式儲裝置,如隨身碟,最好能加密,並且不要忘記帶走。
若將電腦借給別人使用,請注意是否可能被安裝木馬或是記錄程式以致洩密。
必須安裝防毒軟體,同時開啟網頁與郵件防護,記得還要隨時更新病毒碼。
隨時記得到Windows Update作最完整的更新,修補系統本身的天然漏洞。
非熟人寄來的電子郵件不隨便開啟,甚至預覽。
不要瀏覽太過特殊的網頁,以免被有心人士以網頁方式植入木馬或病毒。
不要忘記自己設定的各個密碼與限制,免得還沒防到別人,自己反而不能用了。
不要杞人憂天太過緊張,也不要疏於防備太過天真。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群益交易時所提供的相關資料,會受到嚴密的SSL(Secure Socket Layer)加密機制保護,提供充分的安全性。另外,群益網路交易系統全面採行電子交易憑證認證機制,當您進行網路下單相關業務時,必須以憑證驗明交易身份,保護再加一層!

當您發現密碼或是資料異常時,請立即撥打客服專線:412-8878(手機請加02)
     


客服專線:412-8878(手機請加02)    服務時間:股市交易日 8:00-17:00   語音下單專線:4050-3688
群益金融集團 版權所有© 2005 Capital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